【一元cp】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放心,我没有忘记它

最近太忙了抽空写点

为什么放寒假的我还这么多事

要疯了

保持一天一更或者两天一更

如果我没有及时更新,请发消息催我!



————————分割线————————

1

“谢谢您把我带回来。……”李世真还想说些什么,却被徐伊景一句“吃饭的时候不要说话”

硬生生打断了。

饭后,来到徐伊景的书房,

“谢谢您…”

“感情也是钱,要省着点用。感谢这种东西是多余的情感,我不需要。把你带回来只是单纯觉得你对于我来说有利用价值,不要多想。”

“嗯嗯,好。”

“你可以出去了。”


李世真离开徐伊景书房以后,想着刚刚她说的话,利用价值?自己有什么可利用的呢?明明一无是处的自己。也许自己身上有什么自己还没有发现的优点呢。既然自己现在寄人篱下,那不如帮着做点事情,也算是报答对自己的收留。这样想着,就去找了金作家希望能帮忙分担点家务事。

“啊,那就麻烦世真帮我把这杯香草茶拿给代表啦。”

“好。还有其他需要帮忙的吗?”

“暂时没有了,忙不过来的时候会主动找世真的哦。”


端着作家刚煮好的香草茶来到徐伊景书房的门口,敲了敲门,无人应答。又敲了敲,仍然没人应答。李世真怕徐伊景出了什么意外,连忙喊到“代表nim,您在里面吗?我来给您送香草茶。”

话音刚落,门就从里面打开了,门后走出来一个看起来和徐伊景差不多大的男人。

“啊,你是伊景家里新来的帮佣吗,怎么请了一个这么小的孩子。我是朴建宇,伊景的男朋友。”那个男人如此说到。

“啊,您好,我来给代表送香草茶。”

“进来吧,茶该凉了。”屋子里传来的声音打破了现在的尴尬局面。


李世真进了书房以后,看到徐伊景冷着的脸,

把香草茶放到桌子上以后,正准备退出去时徐伊景说到:

“怎么今天你来送的?”

“啊,是作家让我来的。因为我想找点事情做,想可以给您帮上忙。”

“以后敲了门就可以进来了,不需要等应答。”

“好,我知道了。”

“要是觉得没事做,让作家把资料拿给你,从明天开始,一个月把它背熟。”

“哎?好的代表。”

李世真从书房出来后,找金作家拿了资料后,顿时觉得徐伊景是不是在整自己。

这么厚一本资料,一个月背完怎么可能啊!

这样想着的时候,金作家突然说“一个星期”

“代表只用了一个星期,而且还是晚上背的。”

“!代表nim这么厉害的吗?!那我也要加油了!”

说完以后李世真就回到自己的房间开始背了起来。


就这样,一个星期很快过去了,这一个星期可苦了金作家。自从金作家跟世真讲了代表的记录以后,李世真就跟打了鸡血一样,天天不分白天黑夜一直都在背那本资料,每天还都追着金作家让她提问自己。


像往常一样结束提问以后,李世真回到房间,继续背着,这本资料经过自己的努力现在还剩下一半了,看样子再过一个星期自己就可以背完了。突然李世真的目光被一张照片所吸引。


朴建宇,武真集团未来继承人,21岁……

哦,这个人就是那天在代表书房门口遇到的男人,还说自己是代表男朋友来着,看起来门当户对啊。真想不到,像代表这样的大冰山还会有男朋友。不过代表虽然对人冷漠了一些,但是长得这么好看,又有钱,应该不缺男人喜欢才对……就这么想了半天,李世真才反应过来,啊!自己这是在搞什么啊,今天给自己定的任务马上要完不成了。为什么每次想到徐伊景就回失神啊?说起来自己也有一个多星期没有见过徐伊景了,好像自从书房之后就在也没见过。因为要背资料,端茶送水的任务又回到了金作家手中,而且徐伊景最近经常出门,好像是公司遇到了什么问题,总是李世真还没起来的时候就已经和理事离开了,李世真睡下的时候还没回来。

李世真再一次陷入了沉思之中,等她回过神来后,得出来的一个结论就是:女人真误事,特别是像徐伊景这样长得这么好看的女人。

耽误的任务进度只能明天再继续了,不过现在看起来很晚了,徐伊景还没回来,也不知道公司最近是怎么了,事情这么多。

想着想着听到了开门声,而徐伊景正站在自己的门前。


——————————————————


我就停在这

略略略😝

我们的小李同学已经开始喜欢上徐伊景大冰山了,已经想她想的没法专心干事情了。

说起来我也不知道自己这个坑会写多久。

不过这应该是个中长篇。

朴建宇跟徐伊景会分手的,

现在的徐伊景眼里,谁都是利用工具

😂😂

下一章应该世真要去上学并且认识我们的玛丽小天使了



评论 ( 4 )
热度 ( 28 )

© 繁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