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元cp】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玛丽小天使正式上线

化身李世真小迷妹

超强助攻世真追妻

荣获“让徐傲娇最吃醋”大奖


————————分割线————————


2

“怎么这么晚了还没睡?”门口的徐伊景问到。

“在背资料,准备睡了。”

“嗯好。这周末准备一下,周一送你去新学校上学。”

“哎?怎么突然要去上学了?”

“送你去的学校是高级贵族学校,里面有很多世家子弟,你不要暴露你和我的关系,但是要和这些世家子弟处理好关系,特别是天下金融的会长孙女。她的资料明天找作家拿。”

“好的,代表nim。”

“资料不用这么急着背,有的是时间。早点睡。”

“晚安,代表nim。”


周一来到这所贵族学校的李世真,第一反应就是,果然有钱人就是不一样,连学校都跟自己以前上的有天壤之别,听说这个学校学费还特别贵。昨天熟悉了一下孙玛丽的资料以后,李世真一直在想着怎么样才能和这个富三代打好关系。

想着想着,走到了自己班级门口,徐伊景特地给自己安排了和孙玛丽一个班级,想来会对自己方便很多。


在讲台上简单做了自我介绍以后,李世真做到了班主任安排的位置上。刚坐下,正准备跟旁边的孙玛丽打招呼的时候上课铃就响了。这节是数学课,李世真最头疼的数学。正想着该怎么样打发时间的时候,突然看到旁边递过来一张纸条:

你穿的那个鞋子是巴黎世家新出的限量款吧!你怎么搞到的!!

李世真看到孙玛丽飞扬跋扈的字迹和自己特意为了让孙玛丽“上钩”特意穿的鞋子和一身名牌,笑了一下,回到:

家里大人给我买的啊,因为在网上看到了非常喜欢就买了。

“你家大人是什么神仙!!你知道这个鞋子有多难搞到吗?!!我求了我爷爷半天他都没同意给我买!!!啊,李世真我要和你做朋友!!”

“那你总要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吧,看起来你很喜欢这个鞋子,以后如果有的话我会记得帮你买一双的。”

“哎一古,我叫孙玛丽,天下金融会长的孙女。今年11了。”

“李世真,十岁。”

“那以后我们就是朋友了!你放学以后有事吗?我们一起去逛街怎么样!我最喜欢逛街了!买买买!”

李世真本想拒绝,但是转念想到这不失为一个打好关系的好机会,况且自己有徐伊景给的副卡,买东西也不怕没什么钱,就答应了孙玛丽的邀约。还给作家发了个消息告诉她自己放学后会迟一点回家。


上课的时光总是很快,转眼到了放学的时候,孙玛丽拉起李世真就准备往学校大门跑去。坐上车后,让司机带着去最大的商场,还说着这个商场之前自己去的时候就看中了好多东西,早都想买了,这次去一定要都买下来。


到达商场之后,孙玛丽拉着李世真就开始在各个店里逛起来,不一会两个人手上就拎着大包小包十几样东西。这些大多数都是孙玛丽买的,李世真并没有买什么东西,毕竟觉得这里的东西真的是太贵了,自己又并不是什么富人家的孩子。

终于结束了漫长的购物以后,李世真拒绝了孙玛丽把自己送回家的请求,自己走回了家。毕竟这个商场离家也不是很远,走十几分钟就到了。

到家以后,发现作家正把晚餐摆上餐桌,

“啊,世真回来了。马上就可以吃饭了。麻烦世真帮忙叫一下代表吧。”

“好的作家。”


说完,李世真就往徐伊景的书房走去,想来公司的事情已经解决了,不然徐伊景今天怎么回来这么早。敲了敲门后就推门进去了。

“代表nim,晚饭好了,可以吃饭了。”

“嗯。你今天放学跟孙玛丽去逛街了?”

“内,为了跟她打好关系,就一起去逛了街。”

“那为什么一分钱没花?”

“因为觉得东西太贵了,不是自己可以承担的。”

“…你觉得我养不起你?”

“不不是这个意思,我怕给您造成不必要的负担。”

“明天放学以后在校门口等我。”

“啊?为什么啊?”

“好饿,去吃饭吧。”

说着徐伊景就往餐厅的方向走去,留着李世真一个人愣在原地,脑海里还会想着徐伊景刚说的话。代表这是什么意思啊,阿西不管了,明天在说吧。



——————————————————


预告:

明天经典场面即将上线。


每天在公交车上写文的我

🌝🌝

大家是不是都放寒假了啊




评论 ( 7 )
热度 ( 33 )

© 繁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