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元cp】为爱穿越时空(番外)

考完试了来更新个番外

这是以前写的库存

七号八号应该就不更新了(不过也不一定)

八号有两门考试,然后我就放假了!!

放假会定期更新的。

突然想到一句话(你们的鼓励就是我的动力😂)

莫名觉得自己好沙雕




番外


徐伊景和李世真在相遇以后​,李世真恨不得天天黏在徐伊景身上,无论她是去开会还是去谈合作,李世真就像徐伊景的尾巴一样,寸步不离。毕竟能力是徐伊景教会的,还是“看着”徐伊景长大的,而且分开了这么久,李世真变得越来越像徐伊景的镜子。


自从徐伊景成为S科技公司代表以后,日韩金融的业务也在韩国更好的发展起来,但是随之而来的是武真集团皇太子朴煎鱼一次又一次的“骚扰”。虽然跟李世真解释过无数次自己对他一点感情都没有,之前和他在一起完全就是为了演戏给那些董事会的人看,为了更好的掌握日韩金融。可是每次朴煎鱼打着工作的名义来找徐伊景的时候,李世真总是像个开酿醋厂的一样,恨不得把徐伊景关起来丝毫不给他们俩接触的机会,每次见面以后都让徐伊景哄很久才会缓和。

这一天,因为武真集团的新开展业务朴煎鱼又一次来找徐伊景的时候,李世真终于忍不下去了,她觉得就是因为自己对伊景的纵容,导致徐伊景觉得跟朴煎鱼见面没什么大不了,顶多就是多哄哄自己而已。尽管朴煎鱼来公司的次数一个手都数得过来,而且每次伊景见他都是自己在身边的时候,可是李世真就是没来由的乱吃飞醋,甚至现在因为徐伊景没有第一时间追出来安慰自己,而是选择跟朴煎鱼“谈公务”​,让李世真觉得徐伊景一点都不把自己放心上,她决定要离家出走!

说着她就跑出了公司大楼,开着徐伊景最喜欢的捷豹回到家收拾好东西​就回了姨母那。姨母见到她也是很诧异,自从李世真和徐伊景在一起后,这还是第一次她自己回来,而且看起来还怒气冲冲的样子。

“小两口子吵架了?闹变扭离家出走?”

“阿西,姨母你别那我找乐子,我要单方面断绝和徐伊景那个王八蛋的一切往来!她居然在那跟她‘前男友’谈什么公务,我跑出来都不追过来哄我!……一天到晚就知道工作工作,一点都不在乎我的感受!”​

听完李世真的牢骚​,姨母心里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心想着你这个人乱吃飞醋还有理了,我要是徐伊景我压根不可能跟你在一起。但嘴上还是一点安慰李世真一边偷偷联系着徐伊景。

另外一边,在徐伊景和朴煎鱼谈完新都市项目的开展工作以后,想起来李世真乱吃飞醋的可爱样子还忍不住笑了出来,回到家以后发现这个人把自己的随身物品什么的全带走了就知道她肯定跑回姨母那去了。给姨母回了一个电话,交代好以后,徐伊景进了书房,继续处理今天剩下的工作。

这边李世真从家里出来以后,就找了孙玛丽,嚷嚷着让她出来陪自己喝酒,还说着什么不醉不归,她再跟徐伊景联系她就是狗这样的话。孙玛丽一边听着李世真的“心路历程”一边悄咪咪联系徐伊景,发的信息还都是那种“徐伊景,你的李世真喝醉啦,你快点来把她带走…”什么的​。


李世真感觉自己迷迷糊糊被一个人带回了家,又迷迷糊糊在床上睡着了。第二天醒来发现,咦?这不是徐伊景的卧室吗?!!自己什么时候回来的?难道自己昨天喝多了自己跑回来了不成??李世真压住心中的疑惑,看了看四周,徐伊景果然又不在,

“天天就知道工作,那去跟工作过日子好了,干嘛要跟自己在一起啊,真的是。”

“因为只有工作才会带来物质基础,而有了物质基础,才可以给世真更好的生活。”突然出现的说话声给李世真吓了一跳,反应过来后问到

“那我们的徐大会长今天怎么舍弃了你最爱的工作呢,你的物质基础不要了吗?”

“如果世真都没了,要物质基础干什么,我努力工作的动力就是因为世真啊。虽然像个小孩子一样,虽然特别爱乱吃醋,但是这样的世真在我看来非常的可爱,让人非常想要拥有。所以我想了很久,怎么样才能两全其美,既让世真可以有更多安全感,又能让世真有物质基础。所以,李世真小姐,嫁给我吧。”说着徐伊景不知道从哪拿出了一枚戒指就准备给李世真带上。

“哪有人求婚都不跪下的?”话音刚落,徐伊景单膝跪地。

“那么现在李世真小姐愿意嫁给我了吗?”

“在拜托别人之前就要做好被拒绝的打算。”

“好啊,那算了。”

“阿西,代表nim你怎么可以这样!我拒绝你一次你就不能再说一次吗!还有我又没有明确拒绝你!”

“不要让我把话说第二遍。”

“可是你已经说了不止两遍了,再说一遍有什么关系呢?”

“那么,我郑重的询问李世真小姐,你愿不愿意嫁给我呢?”

“我做梦都在等这一天。”




小剧场

李世真:所以你昨天到底跟朴煎鱼谈了什么?

徐伊景:🙄,你怎么又开始乱吃飞醋

李世真:我要确保自己的爱人心里只能有自己

徐伊景:我说我准备和你结婚了,让他放下那些不还有的心思好好的经营武真集团。您满意了吗,徐太太?

李世真:唔~徐伊景你放开我!

徐伊景:离家出走又乱吃飞醋的人就应该接受惩罚。


(于是她们大干了一场)

~~~~~措不及防刹车线~~~~~

我可单纯了😜


我没看有没有错别字,

而且这个写的特别快,

可能比较粗糙

感谢看完了的各位🥰




评论 ( 12 )
热度 ( 39 )

© 繁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