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元cp】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前段时间手机坏了,以前保存的东西都没了

然后各种应用密码基本上都忘了,

今天换了个新手机,以前手机上那些回忆都没了

就很可惜😭


失踪人口回归了🤔


————————分割线————————


上一篇在情不知所起3 


4


想不出这些钱应该怎么花的李世真漫无目的的走在路上,她怎么也想不清楚徐伊景莫名给她一大笔钱还让自己一个星期之内花完是为什么?是对自己新的考验吗?

想着想着,忽然她看到了一个收废品的老爷爷咋那里捡着瓶子,很吃力的拿着一天努力收到的废品往前面走着,李世真好像突然明白了什么,飞快的朝着家里跑去,一会到家就立马去了徐伊景的书房。

“代表,我想我明白了你的用意。”说完把今天早晨徐伊景给自己的信封原样放在桌子上。

徐伊景一脸不解的望着李世真“你怎么一分没动?”

“我在回来的路上看见了收废品的老爷爷,他好可怜,收了一天的废品还没有这些钱的十分之一,所以我觉得代表给我这么多钱是想让我知道生活的艰辛,还有钱的来之不易,培养我的理财观念,让我不要乱花钱……”

话还没说完,就看见徐伊景一脸鄙夷的看着自己。

“嗯?难道代表不是这个意思吗?怎么这个表情?”

“你还真是厉害啊,你语文肯定很好吧。我给你一道数学题,你硬生生做成了语文。明天早晨在家里等我。”说完徐伊景就继续处理文件了。


第二天一早,李世真来到家门口时徐伊景已经在那里等她了。李世真上了车后,没过一会就来到了目的地。咦这不是奢侈品商场吗?怎么来这里了?昨天花了这么多钱,难道代表还准备买东西?心里一堆疑问的李世真一脸不解的望着徐伊景,等着她下一个指令。“在这里把这些钱花光,按照我昨天的要求。”徐伊景冷漠的说着。“啊嘞!是真的让我花钱啊!可是这么多钱都浪费在这上面不可惜吗?”虽然这么想,但李世真还是照着徐伊景的话做了,不一会儿这些钱就花光了。


咖啡店内

“我按照代表说的做了,把大把的钱用在了我觉得最没意义的地方。”

“嗯,心情怎么样?”

“不知道,两小时内把打两年工才能赚到的钱都用光了,有点精神焕散,但是却一点都不担心了。”

“看来这作业是有价值的,这种感觉,你好好记住。就算以后习惯花钱了,这种感觉也不能忘记。”

只见李世真从随身带的小包中拿出了一个精致的小盒子放在了桌子上,

“对了,刚刚还剩了点钱,这也是没有意义的支出。因为代表你根本不屑于接受这样的礼物,所以我才给您买的。”

李世真站起身,拿起手链给带在了徐伊景的手腕上。

“太好了,本来就觉得手腕很空。剩下的功课你也要做了。”

“什么?”

“今天你花了多少钱来着?”

“稍等,到目前为止来计算的话,信封里的钱几乎都花完了。”

“你花了多少钱,现在重新赚回来,不管你是去偷去借还是去抢,用什么方法都无所谓,一周的时间应该很充分了。”

“代表nim,您是认真的吗?”

“当然。”




——————————————————

下一章朴建宇上线成为冤大头🤔

在考虑要不要虐一虐徐伊景让李世真和孙玛丽在一起🤔








评论 ( 5 )
热度 ( 22 )

© 繁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