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元cp】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我好懒

我好想写文

写文章使我快乐

我爱写文

我学乖了

我填好一个坑,再开另外一个

你们想不想虐徐伊景

依然在公交车上写文的我

写了半天不知道在写啥预警

————————分割线————————


3


放学后,李世真在校门口等着徐伊景,为此还推掉了玛丽的邀请。因为徐伊景的一句放学后校门口等,就让李世真忐忑了一天,就连昨晚也没睡好。

“滴滴”听到鸣笛声的李世真从思考中回过神来,抬起头就看到了那辆徐伊景的专属捷豹。

“我打扰到你了吗?”

“没有,我已经放学了”

“那就好,对我来说是好事。上车吧。”

“好”李世真做进副驾驶后,感觉整个人都局促了起来,她现在还是不清楚徐伊景大费周章的到底要干嘛。

“能不能麻烦世真今天做我的朋友。”

“换季的季节了,天气变冷了,但是衣柜里的衣服却还没有换。想借用一下世真的眼光。”

“那你就找对人了,还没有人说过我的眼光不好。”

“那就麻烦了。”

说罢,徐伊景带上墨镜开着车朝着昨天玛丽带着李世真去的那家商场开去。

逛了一圈商场里各个店铺后,两人收获颇丰,徐伊景不仅买了自己的衣服,还给李世真买了很多。

回到家后,徐伊景带着李世真来到家中的衣帽间。

“打开它。”带着李世真走到一个柜门前停下的徐伊景说。

“好。”

柜门打开以后,引入眼帘的是一件看起来就价值不菲的红色连衣裙。

“送给你的升学礼物。朴京子老师不久前的作品。”

“谢谢代表nim,我好喜欢!”

“你想成为我吗?问问你自己想不想变成我这样。”

一阵沉默以后李世真小声说了一句:“想。不止想成为您……”

“穿上试试吧。会有这么一天的。交代你的任务做的不错,继续进行吧。”

“是,代表nim。”


徐伊景回到书房以后,开始处理文件,想着这段时间因为天下金融的事,公司遇到了一点麻烦,现在李世真已经牵上孙玛丽这条线了,对自己还是很有利的。想着李世真,徐伊景不自觉的笑了一下。这个小孩,虽然看起来天真无邪,但内心装着很多东西啊,好好培养,会成为自己最有力的棋子吧。



时间就这么照常过着,李世真和孙玛丽相处多了就发现这个人是真的一点心眼都没有,对待人太真诚了,不论自己问什么,都会告诉自己。一点点的李世真也慢慢把自己带着利用的那一面放下了,和玛丽成为了很好的朋友。徐伊景交给李世真的任务也在很好的进行。

这天,徐伊景把李世真叫进书房后,拿了一个信封给李世真。这个信封看起来很厚实,李世真打开了以后惊呆了。徐伊景给了自己厚厚一打钱,每一张都是十万面值。

“一个星期之内,把信封里的钱花完,不能用来买不动产,不能买股票期货。把这些钱花在你觉得最没用价值的地方。”

“啊?代表nim,您认真的吗?”李世真瞪大了眼睛看着徐伊景,一脸疑惑。

“嗯。这是你的作业。”

“哎一古,好。”

李世真拿着这些钱在街上漫无目的的逛着,怎么想也不明白徐伊景是什么意思。眼看天慢慢黑了下来,索性也就回了家。


————————————————


我相信你们都知道接下来要发生啥


李世真和朴建宇马上就要第二次见面了


我在想要不要虐虐徐伊景

但是我舍不得


——————


小剧场:

徐伊景(拿出信封):把这些钱花了。

李世真:为啥?这么多钱不知道省着点花吗?

徐伊景:我徐伊景的女人不能舍不得花钱!


(突然变得好霸道总裁是为什么)


评论 ( 4 )
热度 ( 26 )

© 繁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