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元cp】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序章)

准备写一个新故事,虽然自己文笔不好,可能是真的喜欢带来的动力,可能文章不好,比较粗糙,希望能有喜欢的人。灵感来源于@Jacky Tam之前给我的评论。(悄咪咪的说我觉得她如果写的话会比我好)

大概故事就是一个从小养成系列

世真十岁,伊景二十岁。

然后因为现在准备期末考试可能会更新很慢,而且自己不是很了解H国文化,应该就是一个小短篇,几章就会结束。


————————分割线————————


    “李世真,醒醒。”

    “世真你怎么了,做噩梦了吗”

     李世真听到耳边人的呼唤醒了过来,发现自己又梦到了两年前父母车祸身亡的场景。从那以后自己原本单纯快乐的生活变得天翻地覆,家里的亲戚没有一个愿意收留她,父母也没有给自己留下多少钱财物品,所以一直留在孤儿院中。而自己,很讨厌这个地方,看起来光鲜亮丽,给自己提供了好的生活环境,但是每当一个人的时候总是会回想起父母车祸场景,总是会感觉到压抑和孤独。而孤儿院中的一些年龄稍长的孩子,总是因为自己一个人而欺负自己。 来到孤儿院已经两年了,无时无刻不想逃离这里,这个对与年幼的李世真像是“地狱”一般的地方。

     雷雨交加的夜晚恐怕是最令人害怕的时候,但这时那些年长的孩子又来找自己麻烦,浑身是伤的李世真,忍无可忍终于逃了出去,虽然身上疼痛难忍,但是凭着意志力仍然一点一点向着那有些亮光的街道跑过去。冒着雨跑了这么远,浑身是伤又饥寒交迫的李世真昏倒在了路边,在意识还没有丧失以前,她仿佛看见了一个人向着自己跑来。



     当李世真慢慢清醒的时候,听到外面传来的说话声:

“小姐,最近收的债都已经统计好了,请您过目。”

“嗯。”

“还有昨晚那个孩子,您…”

话音未落,李世真已经站在了门口,

“啊,您醒啦,午饭已经做好了,一会就可以开动了。哦对了,我姓金,你可以叫我金作家。这位是我们小姐,也就是她昨天晚上把您带回来的。”年龄稍长的女子开口说道。


——————————————————

措不及防刹车线,才不会说因为还没想到后面怎么写

反正徐伊景和李世真已经见面了,也住一起了,

剧中的主要人物都会在的(不过阿布吉应该不会有,因为我不想让她阻止她们俩在一起)

玛丽小天使下一章说不定会上线!

我知道这一章很短,因为这是序章,不是正式的奥。正式章节肯定会长很多。这一章就大概让主人公见个面,交代一下背景。


评论 ( 8 )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繁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