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元cp】为你穿越时空

你期待时光旅行吗?

你曾想过穿越时空吗?


穿越时空肉体是不能做到的,量子在高度刺击压力下,突然出窍就可以穿越,人不可以控制量子,量子可以代回有限的信息,就像做了好多梦一样,有一定的记忆。穿越时空是指从一个空间里通过某种途径转移到另外一个时间段不同的空间(即切换了时间轴),时光之旅在理论上是可行的,人类可以打开回到过去的大门和通向未来的捷径。

——《百度词条》


那你曾想过,某一天醒来的自己会处在一个陌生的环境,一个过去或者未来的时间点,只为遇见那个会相伴一生的人吗?


1

      2029年,科技已经十分发达,人们也在对穿越时空的设想进行着一次又一次的实验和研究。

      S.科技公司内,作为试验人员的李世真正在为这一次的穿越实验做着准备。虽然有高额的佣金和合同保证,而且也确保了如果出了什么问题会保证姨母和颂美以后得生活,但是李世真内心还是很害怕,怕这一次实验失败。
     随着机器启动,李世真陷入了昏睡中,等她再次醒过来时,发现自己在一个昏暗的街角,旁边店铺的文字也不像自己所认识的文字。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向着街道深处走去,突然看到了一群人正围着一个看起来十分瘦弱的女孩。“住手!”想都没想李世真就喊了出来,只见这时这个女孩快速出手,那几个人跪地求饶,恳求放过自己。

      “你没事吧?”李世真赶忙跑了过去,虽然表面看起来不是很严重的受伤,但是总觉得还是很担心。

       “日韩金融借贷人,徐伊景。”

        “蛤?”

        “……”

         “哦哦,我…我叫李世真。你知道这是哪吗?还有现在是什么时候?”

李世真很清楚现在如果不知道自己穿越到了哪里的话很难生活,毕竟自己也没有相关证件,现在看起来也已经很晚,难道自己要露宿街头了吗?这样想着也没太听清旁边人刚说的话,一脸迷茫的看着旁边的人。

“现在是2019年,这里是日本福冈,看起来你并没有相关证件,看在你帮我的份上,今晚可以让你住在我家。”那人又重复道。

“啊,太好了!”现在的自己回到了十年前,至于为什么到了人生地不熟的日本,李世真想到了研究员说过的话:“每一段成功的穿越,都是为了遇见那个你愿意相伴一生的人,如果遇见了并且产生了坚定的念头,就会回到现在。”

进到徐伊景家后,李世真发现徐伊景真的是话少的可怜,一回来就去书房不说,而且一直板着个脸,就像自己欠她几百万一样。不过作家和理事都很好相处,也给自己准备了舒服的房间和伙食。通过和作家的沟通,也逐渐了解了现在的环境。虽然有很多话想对徐伊景说,但是看着徐伊景的脸,就觉得自己跟她多说一句废话就像做错了事一样。


——————————————————


我感觉我的脑子里有一堆坑,但是我写的时候就很难😐我太废了,

这是我昨天半夜想到的脑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想到了,还是一样的简短。😭等我考完试我会写多一点的。希望没有错别字和语病。


——————————————————

小剧场:


李世真:放开那个女孩!

徐伊景:(白眼🙄)我看起来很弱吗??

坏人:你们在说什么,我们为什么听不懂??




评论
热度 ( 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繁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