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元cp】为你穿越时空

第一篇

第二篇

第三篇

前三篇见↑↑

我现在就是一个身无分文的穷鬼🙄

我都不知道自己的钱都去哪了


这应该是最后一篇了

这个脑洞我终于给它填好了,

接下来应该会有番外,

八号以后会定期更新!

祝所有学生期末考试顺利!

祝我自己不挂科!



————————分割线————————

6

李世真离开的这几年,徐伊景全身心都投入到工作当中,如果说以前还知道定时休息,现在就完全是靠工作来遏制自己对于李世真的思念和担心。作家和理事看着徐伊景这么拼命工作,都希望世真能早点回来,让她们俩早一点相遇,免受相思之苦。


话说李世真回到现代的时候,从研究所出来,有一种恍若隔世的感觉,明明刚才所爱的人还在对面,那枚一元还在自己手心里,上面还有徐伊景的温度,自己身边也残留着徐伊景的味道。可一瞬间,两个人就相隔甚远,而自己除了等待什么也做不了。回到家后,把研究所给的佣金交给姨母后,就回了房间,李世真觉得现在的自己仿佛没有了目标,失去了伊景就好像失去了一切。现在的伊景过得怎么样。想着想着,李世真逐渐睡了过去。


7

你是雾中盛放的焰火,我是固执寻找的旅人,奔过山海,为你而来。


2029年,S科技公司正式在韩国上线,她的拥有人据说极其神秘,从不出现在各种公共场合。但是听闻这次S科技公司的开幕慈善晚宴,这个神秘的会长会出现。听到这个消息以后,不仅是各大企业,连媒体也蜂拥而至,只为一睹真容。


李世真作为一个便利店小员工,本来是完全不可能和这种晚会有所联系,但是网上有个某个公司集团老总的儿子,因为刚跟前女友分手,为了面子在网上找代替女友,佣金还非常丰厚。这对于李世真来说简直就是天上掉馅饼,李世真想都没想就接了下来。


晚宴当天,李世真苦苦哀求自己在朴京子店里工作的朋友,才借来了一套礼服,朋友还说今天早上有个很有钱的女人想把这个礼服买下来自己都拒绝了,为了李世真赔了业绩。李世真只能感谢到,并说以后有空请她吃饭。就赶忙跑去参加晚宴了。


到了会场以后,果然看到了那个令人“讨厌”

的前女友孙玛丽,自己本着拿钱办事的原则,出口教训了一下这个嚣张跋扈的富三代。

突然李世真察觉到了有一抹目光正在看着自己,转头寻找,她看到了一个美丽优雅大方的女人。

“怎么,您认识我吗?”

“我认识那个裙子,那是朴京子老师的作品。”

“我想您可能是认错了。只是差不多的衣服而已。”

我看中的东西,绝对不会忘,无论是衣服还是人。

“你明明早都看到我了,为什么不叫我呢?”

“看到你跟你‘亲爱的’这么甜蜜,不忍心去打扰。”

“啊,徐伊景!那不是什么亲爱的,我只不过是拿钱办事而已。”

“是吗?”

“所以,代表nim是在吃醋对吧,我闻到了这浓浓的醋味。”

“没有。”

就算这么久没见,还是死傲娇。


时间终会让相爱的人相遇、相识、相知、相爱,这只是时间问题。只要你有耐心,慢慢等,总会遇见那个让你一眼万年的人。


“所以,代表nim办这个晚宴就是为了找到我吗?你怎么确定我就一定会来呢?”
“我从来不做没有把握的事情。”

其实,徐伊景举办这次晚宴,并且高调出席的目的,是为了让李世真找到自己。这也是她为什么非要把日本的产业转移到韩国来的原因。她并没有想到李世真会出现在晚会上,但往往就是这么凑巧不是吗?相爱的人终究会遇到。



——————————————————

小剧场:


回家路上

李世真:伊景,这么久不见你想我了吗?

徐伊景:我想你应该看前面。

李世真:想我了就直说嘛,每次都这么委婉。


到家以后

李世真:伊景,你饿不饿?

徐伊景:饿。

李世真:那伊景想吃什么?

徐伊景:想吃李世真。


于是她们大干了一场🚗






这个脑洞结束啦

下个坑已经想好了,正在挖中

准备写一个机器人和主人的故事。



评论 ( 5 )
热度 ( 26 )

© 繁桎 | Powered by LOFTER